安神清脑方剂

无声是一个怎么样的世界?教你预防耳聋耳鸣的要诀

有一种声音,清脆,悠扬,清澈!

有一种声音,欢乐,青春!

有一种声音,在梦里徘徊,拂去白天的疲劳!

你最喜欢的声音是哪种?

有人喜欢闹钟的声音,有人喜欢下雨的声音。有人喜欢蝉鸣的声音,有人喜欢吃春风拂过的声音,有人喜欢.......

你喜欢哪种?听到过嘛?耳聋耳鸣,耳朵嗡嗡响,阻碍你享受这个世界最美妙的声音,你放弃了吗?

耳聋耳鸣让你恐惧打电话,恐惧过马路,恐惧出门,恐惧与人交流和恐惧睡觉。

“耳聋耳鸣”的世界

当大家说“好”的时候,他盲目地跟着鼓掌,大家批评的时候,他也跟着摇头.鸟啼虫鸣,只是一种“声音”,即使美妙的音乐,也只不过是几种乐器的组合.想想看,如果一个“耳鸣耳聋”的人,对外界的一无所知,必然也是一个“丧失信心”的人了.当一个人丧失了接收“世界声音”的能力,不也正意味着这个人内心世界的封闭和退缩,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木头人吗?

每天的忙忙碌碌,每天的疲惫不堪,最想的就是晚上洗个热水澡,舒舒服服的睡一个好觉,做一个好梦。然而到半夜就会伴随着耳朵里嗡嗡的声音醒来,耳聋耳鸣的困扰,让你彻夜失眠,白天无精打采。年轻人工作无神,老年人成了儿女的负担。

声音的玄妙

我一直都觉得:从一个的声音里,可以听出许多的玄妙!有些阅历丰富的,可以从声音中听出你来自何!

在异地,一个家乡的声音,就足以让你从嘈杂的声音中一下就听出!

一个熟识的,打电话来,我们一听声音就能知道是谁!以前电视报道说,有某个瞎子能从脚步声,辨别出来者是谁!

一个音乐,一个音节的错误,他能一下听出;任何乐器他也能从声音中辨别出,甚至可以听出乐器的好坏以及乐器的品质!

战争中的枪炮声,可以让一个老兵判断出是什么枪什么炮,距离自己有多远!

无声的世界

无声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?

我们已习惯了声音.声音对我们来说已经成为我们不可缺少的一部分.在这个有声的世界里我们可以听到一切美妙的乐曲.很难想象如果没有声音,我们如何在生活中生存下来。家人之间的谈笑嬉戏,电视节目中的喜怒哀乐。城市的嘈杂繁华,音乐中美妙的旋律,菜市场里小贩的叫卖声。突然在我们世界中消失,会是是什么样子?

耳聋耳鸣

没有声音,我们仿佛生活在真空中,安安静静的,一丝声也没有.没有风声雨声读书声,更加鸟声歌声欢笑声.所以在我们生活中不能没有色彩更加不能没有声音。

耳聋耳鸣的危害

1、影响情绪

2、影响工作

3、影响家庭生活

4、影响听力

5、影响睡眠

耳鸣耳聋能改善吗?

一位医生说:“痊愈和适应。痊愈,是指引起耳鸣的病因明确,病变得到治疗后,耳鸣随即完全消失;适应,则是指不管引起耳鸣的病因是否明确,原发病是否改善,耳鸣依然存在,但耳鸣的负面影响已经完全消失。对于医疗工作者来说,使耳鸣患者适应是第一阶段的目标,痊愈才是第二阶段的目标。”

因耳鸣不及时治疗导致耳聋的患者屡见不鲜,且往往都有一个误区,觉得年纪大耳朵背是因为老了自然而然的结果。其实不然,只要身体健康,老人一样可以耳聪目明。

这里需要特别提醒的是,患上耳鸣耳聋后,应该尽早看医生,切不可拖,这样才是上策。

预防老年人耳聋耳鸣的四大要诀

第一:合理饮食

第二:戒烟限酒

第三:合理用药

第四:经常锻炼


评论

热度(1)